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開的祕密!姜丹尼爾熱戀TWICE志效 牽線的是他

鏡週刊 2019/08/05 12:4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公開的祕密!姜丹尼爾熱戀TWICE志效 牽線的是他

今天不是1月1日,但韓媒DISPATCH爆出了令大家驚訝的偶像緋聞,人氣超旺的姜丹尼爾與大勢女團TWICE隊長志效正甜密熱戀中,2人於今年初開始交往,每週必見面1到2次,志效在海外行程的前一天與回國第二天都會跟姜丹尼爾見面,而約會場所,則是在男方位於漢南洞的家裡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上個月25日,姜丹尼爾舉行個人專輯《Color on Me》發表會,正式宣告個人出道。當晚韓媒即直擊志效開著自己的賓士車,熟門熟路地駛入姜丹尼爾家。時隔一週,8月1日TWICE在MGMA頒獎禮拿下最佳女團與最佳暢銷歌手大獎,志效在頒獎禮後依然直奔男方家裡,享受2人時光。
 

姜丹尼爾與志效相差1歲,據韓媒報導,2人是經由與姜丹尼爾熟悉的偶像出身前輩介紹認識,TWICE成員也知道志效的戀情,曾經載她到姜丹尼爾家約會,再接她回宿舍,戀情已是公開的祕密。
 

TWICE在MGMA領大獎合照,頒獎禮結束後,志效(左二)直奔姜丹尼爾家約會。(翻攝TWICE推特)


TWICE出道時曾有3年禁愛令限制,而社長朴振英之前在節目中被問到,如果TWICE成員公開承認有男朋友的話,他會有何想法,朴振英回答說「不可以談真正的戀愛」。他表示偶像戀愛是粉絲與偶像之間最敏感的話題「真的很累」。而TWICE志效爆出緋聞,所屬JYP經紀公司表示仍在確認中。


延伸閱讀
慘了!最高單月海撈46萬 爆乳直播主跳槽違約判賠500萬
鄭秀文飛英國過生日 許志安沾腥同行被迫神隱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(封面圖/姜丹尼爾IG/TWIC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宇蓁辣秀「性感之眼」 透視泳裝看光好身材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