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主播再加1!白喬茵任韓市府新聞局機要

2019/08/05 1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正妹主播再加1!白喬茵任韓市府新聞局機要

高雄市政府再傳新血!繼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後,三立前主播白喬茵將加入市府團隊,擔任新聞局機要,對此,白喬茵表示,「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就來幫忙,希望讓大家發現高雄的好,把高雄發揚光大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白喬茵5日以「機要秘書」身分,向高雄市新聞局報到,主要負責市府新聞幕後工作,「會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原因,發現婚後搬到高雄市後,深深覺得高雄是個好地方,不該被政治口水淹沒」,還表示,「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就來幫忙,希望讓大家繼續去發現高雄的好,把高雄的品牌發揚光大」。

 

對於未來是否會轉任發言人,白喬茵喬調,她只負責新聞幕後工作,不會在幕前曝光。王淺秋也表示,白喬茵將擔任她的機要,會繼則新聞聯絡的相關業務,因高市府的新聞業務量大,需要有平面、電影等相關影像專業人才進駐。

 

據了解,白喬茵2015年曾收到一封老父親幫兒子找媳婦的「徵婚信」,還稱讚她比藝人隋棠漂亮,不過她隔年與交往2年多的磁磚小開林育銘結婚,婚後雖定居高雄,但熱愛新聞工作的她假日還會特地上台北播報,直到2017年才離職,並在去年產下一女。

 

(封面圖/韓國瑜、白喬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韓國瑜不幹了!最辣主播閃辭 台視驚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