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戰勝乳癌!她和親人海灘慶祝…遭岩壁擊中慘死

2019/08/04 2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戰勝乳癌!她和親人海灘慶祝…遭岩壁擊中慘死

還是逃不過死劫!一名婦女考克斯(Elizabeth Cox)日前終於戰勝乳癌,打算和65歲妹妹戴維斯(Julie Davis)、35歲姪女克拉夫(Anne Clave),一起到美國南加州一處海灘度假慶祝,沒想到卻被崩塌的岩壁擊中,3人都不幸去世,讓親友們不勝唏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一行人2人前往葛藍德海灘(Grandview Beach),在沙灘上欣賞美景,沒想到卻遭到從天而降的砂岩打中,考克斯當場慘死,而另外2人在送醫急救後,最後還是不幸身亡,事發後,海灘一度關閉,直到隔天才再度開放,有不少民眾都在岩石邊放上鮮花哀悼。

 

▼考克斯和親人到海灘去度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恩西尼塔斯(Encinitas)救生隊長賈爾斯(Larry Giles)表示,救生隊員到現場,還能看到黃色警戒布條,附近居民佩柏汀(Jim Pepperdine)也透露,事發當時,她看到急救人員和救生員都來到現場,試圖在碎石中找到罹難者,由於考克斯才剛大病初癒,因此親友在得知此事後,都相當地錯愕。

 

▼岩壁落下,當場擊中3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,當局也解釋,由於海水會不斷侵蝕砂岩底部,因此在海邊懸崖崩塌相當常見,多年來,也有許多人都發生類似意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海邊玩水!胸部感染發炎 慘凹陷變形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