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金平子弟兵出馬!將任韓競辦執行長

2019/08/04 16:0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了周日在桃園的造勢活動,在民代餐會中用韓式口吻說「要將幹部爆炸出去」跟民眾溝通,對外他極力拓展韓粉以外的票源,另一方面也悄悄佈局競辦人事,前立委林國正將出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,
許淑華、孫大千則是副執行長負責北部辦公室,南北都有大將,值得觀察的是林國正是王金平子弟兵,是否意味韓國瑜獲得白派支持,與王金平已經破冰?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在桃園的造勢活動,有許多韓粉到場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獲國民黨正式提名後,直搗綠營執政的桃園,一開口就很嗆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半,我真的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,從都市跑到鄉村,好多好多地台灣人民這三年多過得好苦好苦。」

 

桃園興仁公園四千多坪,湧進三萬多人,台上韓國瑜慷慨激昂,台下韓粉也很HIGH,這首歌一出現氣氛更HIGH。

 

▼韓國瑜桃園造勢,直嗆蔡英文政府讓人民過好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夜色茫茫,星月無光。」

 

造勢會場支持者給足了面子,來到地方民代聯合餐會,人氣也很旺。

 

支持群眾:「韓國瑜,當選,韓國瑜,當選。」

 

台下氣氛熱絡,支持者手機搶拍,搖旗吶喊,當選聲中站上舞台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請所有輔選幹部爆炸出去,想辦法溝通,說服每一位所接觸的民眾。」

 

韓國瑜要如何將輔選幹部,爆炸出去,其實他早就鴨子滑水做好佈局。

 

競選總部設在國民黨高雄黨部,延攬前立委林國正擔任辦公室執行長,另外立委許淑華與前立委孫大千則是出任副執行長,南北都有大將負責啟動輔選機制,值得觀察的是前立委林國正是高雄白派大老王金平的子弟兵
,林國正的加入是否意味韓國瑜獲得白派的支持的確相當令人玩味。

 

▼王金平子弟兵林國正加入韓營,讓人相當好奇王金平是否已與韓國瑜破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委林國正僅透過電話表示尊重媒體報導,並開玩笑說自己是報派的,但然仍會在適當時機公開說明。

 

由於韓國瑜市政選務兩頭燒,這樣的佈局除了兼顧到地方派系,切割市政團隊,獨立選務國政系統的做法也越來越有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柯王2020結盟?郭台銘幕僚洩口風:樂觀其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