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湖2樓公寓竄惡火!子疑救80歲老母慘雙亡

2019/08/04 15:28 字級:
讀稿

今(4)日凌晨,台北市內湖公寓發生死亡火警,二樓突然竄火,消防進到火場搶救,發現其中老母親倒在自己房間門口,兒子則倒在浴室門口,疑似為了救母親來不及逃,兩人疑似吸入過多濃煙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雙雙不治,初步釐清,起火點是女兒房間,但她出國一個多月,房間平時沒人使用,警消持續調查起火原因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內湖公寓發生火災,警消立即趕到火場搶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半夜公寓二樓突然竄火,一對母子受困屋內,消防獲報進到火場救人,兒子先被救出,當時全身燻黑,沒了生命跡象,現場實施CPR,緊接著送上救護車,過沒多久母親被救出同樣沒了生命跡象。

 

▼實施CPR後,立馬把兒子送往醫院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母子倆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4日凌晨三點多,內湖這起死亡火警,不少住戶從睡夢中驚嚇逃生,還有一家三口逃到窗邊獲救,一早鑑識,火調人員重回火場調查。

 

▼一早火調小組前往現場,試圖找出起火原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得知老母親跟弟弟在火場中喪命,女兒哀慟回到家中配合警消釐清,罹難的老婦人有八名子女,跟小兒子及其中一名女兒同住,近期同住的女兒出國,沒想到女兒房間半夜起火,消防人員進到火場後發現兒子倒在浴室門口,媽媽倒則倒在房間門口,兒子疑似為了救母親來不及逃,兩人逃生中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嗆昏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鄰居聽聞噩耗難以置信。

 

死者鄰居:「星期五晚上才剛跟她聊天,她常常跟我誇說,她的兒女都很孝順。」

 

80多歲的葉姓婦人以及40歲的兒子葬身火窟,究竟是什麼原因起火,有沒有人為縱火可能,警消持續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3號自撞護欄起火!女駕駛逃生不及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