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鼠闖吃到飽餐廳!猛伯徒手抓起 民眾嚇壞狂拍

2019/08/04 13:38 字級:
讀稿

高雄某間高檔吃到飽餐廳3日晚間用餐時間,在用餐區域突然出現老鼠,讓民眾驚叫連連,左閃右躲,最後被一名阿伯徒手抓到,不過到底為何用餐區域會突然出現老鼠,業者解釋是因為當晚有人員在側門出入導致老鼠跑進來,服務人員第一時間有發現,圍捕時不小心竄進用餐區域對客人很抱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民眾連忙低頭查看老鼠位置,深怕老鼠跑到自己腳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高檔吃到飽餐廳 ,用餐時間滿滿人潮,卻突然傳出尖叫聲。

 

用餐民眾低著頭左閃右躲,驚叫連連,原來竟是餐廳裡頭出現老鼠。

 

用餐民眾:「好大隻喔 滿大隻的。」

 

餐廳裡頭突然出現老鼠,不只用餐民眾驚恐,現場服務人員也趕快幫忙要抓老鼠,但老鼠到處逃竄,大家花了好一番功夫還是抓不到,最後被一名阿伯徒手抓鼠。

 

目擊民眾 :「我舅舅本來就是第一級生產者,就是所謂的農牧業者,他有自己的農場,之前有在養雞,所以他對於這些東西應該是比較駕輕就熟,就這樣探下去,然後就抓住老鼠的後頸部,然後把牠的皮繃緊免得老鼠過來咬他。」

 

▼民眾徒手捉住老鼠,成功結束這場恐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表示,當天一家人到餐廳慶祝父親節,沒想到有老鼠亂入讓大家嚇了一跳,還好長輩不怕老鼠,徒手抓鼠結束虛驚,不過到底為何用餐區域會突然出現老鼠。

 

餐廳營運長陳美智:「昨天的老鼠是因為從外面進來,因為有人在側門的地方做出入,然後跑進來,其實我們的服務人員第一時間有看到,其實要做圍捕的時候,到客席桌的時候引起了一些騷動,真的是很抱歉。」

 

▼業者表示,當天因為有人在側門出入,老鼠才跟著跑進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業者表示,餐廳因周邊地理環境,建造時就有在下水道裝防護網,每天也都有防鼠清潔措施,沒想到還是有不速之客闖入,未來會更加注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墾丁老鼠屎? 遊客控玩大力水手遭丟包 業者喊冤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