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初戀嫌他胖!95kg男絕望求死 鄰居一句話秒救他

2019/08/03 2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初戀嫌他胖!95kg男絕望求死 鄰居一句話秒救他

阿姨的一句話,竟救回絕望的男子!大陸一名男子,因為初戀女友嫌他太胖,而和他分手,心灰意冷之下,意圖在自家跳樓,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苦勸男子,不過男子並沒有動搖,直到一名熱心的鄰居阿姨出現,並對男子說了一句話,這才讓男子自己從窗邊走回來,大家全都鬆一口氣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7月30日,大陸江蘇南京一名男子企圖跳樓,警方和許多鄰居都到場勸男子別想不開,男子絕望表示,自己已經30歲了,有個深愛的女友,而且還是自己的初戀,不過女友嫌體重多達95公斤的他太胖,他還因此每天晚上都去跑步,短時間內就減重5公斤,就在當天下午,他為了討好女友,還走了3公里去市場幫她買蛤蠣。

 

▼男子崩潰求死,在場人員苦勸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沒想到他對女友一片癡心,換來的卻是絕情,女友對他提出分手,讓他傷心欲絕,他更伸出手,給在場的警方看他自殘的痕跡,警方也不斷勸他不要衝動做出傻事,不過男子都沒有聽進去,仍跨坐在窗邊,後來一名鄰居阿姨見狀也出面喊話:「小夥子,你不要跳下去,跳下去我們房價也要降了…」,而經過警方和阿姨的一番努力,男子終於從窗邊下來,打消輕生念頭。

 

▼阿姨一句話竟然勸退男子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▼阿姨事後開導男子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警方在救下男子後,也試著開導男子:「誰沒談過初戀,初戀談不成功的可多了!」阿姨更是直言:「要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父母!懂不懂啊!」現場畫面曝光之後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阿姨:小夥子,給你個臺階就趕緊下吧…」、「哈哈哈小夥子心裡很崩潰」、「小夥子,你越是這樣,女生越看不起你!努力活出個樣子吧!」、「知道自己重要性了」、「阿姨為了保全資產的價值操碎了心」、「哈哈!雖然我不該笑,但是這阿姨實在太會勸人了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博士劈4男爽拿學位!男醫離婚慘成備胎…崩潰輕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初戀 分手 跳樓 神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