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生愛裸體開門?表妹胸前渾圓全被他看光

2019/08/03 2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生愛裸體開門?表妹胸前渾圓全被他看光

這也太尷尬了吧!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身邊的女生好像都很喜歡裸體開門,他分享經歷表示,自己就遇過2次,一次是表妹洗澡時突然開門,另一次則是自己的阿嬤,2次他都看到了「重要部位」,這也讓他超害羞,詢問:「洗澡到一半會開門的女生,告訴我妳們為什麼要這樣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網友在Dcard貼文問:「女生很愛裸體開門?」他表示,自己國中的時候,有次跟親戚一起出去玩,當時他和表妹被分到同一間小木屋,表妹後來先去洗澡,他走去靠近浴室的房間準備拿東西,沒想到表妹洗澡洗到一半竟突然開門,讓他措手不及,連躲都來不及躲,直接看到表妹的胸部,當時他面無表情和表妹對看,表妹也嚇到發出「呃嗯~」的聲音,就迅速將門關上。

 

▼表妹在洗澡時突然開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表妹出來後,兩人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,繼續裝正經聊天。沒想到後來男網友又遇到這種尷尬場面,這次是他的阿嬤在洗澡,「我房間門口剛好是浴室門口對面,突然阿嬤開門,把衣服丟到我房間」,男網友害羞地說,他也不小心看到了阿嬤的胸部,還和阿嬤對到眼,阿嬤也尷尬的趕緊將門關上,最後彼此都沒再提起這件事。

 

▼男網友崩潰PO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次荒唐的經驗也讓男網友懷疑人生,詢問:「你們女生是怎樣?很愛在洗澡途中開門,都不怕外面有人嗎?傻眼欸⋯」,PO文一出也有網友回應:「呃至少頭先探出來看看?」,原PO無奈回:「她們都不探頭阿⋯她們是站在浴室,然後開門」,也有女生現身回應:「我有時候也會耶⋯洗到一半發現有東西忘記拿就會出來拿,有時候還會忘記帶浴巾進去,就默默地開門出去拿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乳貼玻璃窗!女神脫到剩內褲 翹臀被看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