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12世界盃!中華爭冠 日本隊:想贏2次不易

中央社 2019/08/03 20:5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U12世界盃!中華爭冠 日本隊:想贏2次不易

日本隊連3屆來台參加U12世界盃棒球賽,總教練皆為仁志敏久,日本隊2015年比賽沒能打入4強,2017年比賽拿下第4名,此次比賽前7戰全勝,直到複賽最後一戰不敵墨西哥,但無關晉級,這也是仁志敏久領軍日本隊打U12賽事,首度闖進冠軍戰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日本隊明天將與中華隊爭冠,仁志敏久說,日本雖然在預賽曾擊敗中華隊,但是他不斷提醒球員,要贏同一支球隊2次不是容易的事,心態上需要更謹慎,針對先前交手的缺失修正,冠軍戰希望可以打出精彩表現。

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預賽與日本隊比賽,球員的表現其實不差,打擊內容都不錯,投手群有失投球才會輸掉比賽,球員們都很想要贏得比賽,但李國強也強調,有時候比賽不是只有輸贏,而是要看過程,從過程中知道優缺點在哪,才可以學習成長。

對於明天冠軍戰,李國強表示,經過這幾場比賽,相信球員已慢慢習慣被許多觀眾關注,不擔心滿場觀眾會給球員壓力,「我非常有信心,距離終點(冠軍)只剩最後10公尺,就是讓球員全力衝刺」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