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爸狂做甜點給女兒吃!8歲女童癌末30天亡

2019/08/03 2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爸爸狂做甜點給女兒吃!8歲女童癌末30天亡

太心痛!一名甜點師傅,經常做甜點給自己的8歲女兒吃,把女兒養的白白胖胖,沒想到女兒日前卻突然暴瘦,且狂喊肚子痛,家人得知後急忙將她送醫,沒想到女兒竟被檢查出腎癌,且已經是癌末,醫生認為原因應該就是太常吃甜點,讓這名爸爸崩潰痛哭,大喊:「都是我的錯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一名爸爸是甜點師傅,平常就相當溺愛女兒,從女兒2歲會吃東西後,就常將在店裡做的各式甜點,帶回家給女兒吃,也因此女兒從小就身材豐腴,沒想到女兒在今(2019)年1月時,突然在幾天內莫名暴瘦,且還會哭喊肚子痛,讓家人都很擔心,沒想到帶女兒去醫院檢查,竟然檢查出腎癌,而且已經是末期。

 

▼女童經常吃甜點,沒想到卻因此罹癌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醫生表示,當時為女童做了「穿刺活檢」的檢查,發現女童的肝臟、腎臟功能都嚴重受損,並確診是腎癌,醫生相當驚訝年僅8歲的女孩竟然會得到腎癌,一問之下才得知,女童幾乎天天吃甜食,而且還連吃6年,認為這恐怕就是導致女童罹癌的主因,醫生表示,過甜的食物會傷腎,雖然一天一塊小點心看似不多,不過長期累積下來,可能會嚴重影響腎臟功能。

 

▼爸爸得知後超崩潰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爸爸在得知女童罹癌後,更是跪地痛哭:「都是我的錯,是我害了孩子,她還這麼小,都是我的錯啊!」事後雖然醫院方面動用手術、化療、藥物等各種方法進行治療,不過由於女童被發現罹癌時已經是末期,癌細胞早就擴散、轉移,最終引發多種器官衰竭,短短30日後女童就不幸辭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腎臟長8顆水泡!追蹤20年竟惡化…慘洗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