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壞壞暗示:要包快回家...尪呆回9字下場慘

2019/08/03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人妻壞壞暗示:要包快回家...尪呆回9字下場慘

夫妻間都會靠著眼神、暗語增添情趣,但如果只有一方懂,可就變成對牛彈琴。一名人夫在臉書發文,表示下班聚餐時,老婆傳了一張「包包拉鍊打開」的照片,還提醒他「早點回家」,原PO當下看得一頭霧水,就隨口回了9字,沒想到下場超慘,讓他無辜地問「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一看秒懂,紛紛直呼,「真的只能說…活該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老婆傳了包包拉鍊打開的照片給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人夫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生活趣事,透露日前晚上和朋友聚餐時,老婆突然傳了一張照片,是一個女用包包,外觀是米色,內裡是粉紅色,且包包中間地拉鍊敞開,原PO指出,老婆還傳訊叮嚀「想要這個包就早點回家!」他當下滿頭問號,一本正經地回嗆「我幹嘛要妳這個爛包?」沒想到就因為這句話,原PO慘到有家歸不得,「我從昨天晚上回家就一直被鎖在家門外到現在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

 

▼許多網友看到秒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立刻意會到人妻暗示,紛紛笑翻留言,「哈哈,好像懂了什麼」、「包包換鮑鮑」、「這老婆是老司機」、「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」、「哈~你幹嘛讓你的機會溜走」、「竟然拒絕粉紅包,活該你被鎖在門外」、「沒叫你跪主機板,你要偷笑了」、「塞滿小朋友就開門了」、「超級直男」、「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」、「還讓你活著發問,老婆真是慈悲心腸」,原來,人妻傳的包包照,形狀神似女性的私密處,似乎在暗示「晚上加班」,沒想到隊友沒get到點才會鬧出笑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膚色胸罩掛窗戶…夫暗爽 老婆竟回:不是我的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