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車驚見正妹業務!身分曝光 網暴動朝聖

2019/08/03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看車驚見正妹業務!身分曝光 網暴動朝聖

看車卻不小心歪掉!一名網友日前到桃園某汽車展示中心,看見一名正妹業代,實在是驚為天人,分享到網路上後,引起了熱烈討論,他也忍不住直呼,「不說了,我要去問我剛剛簽了什麼。」短短的時間內,按讚人數就超過5千人,網友們紛紛敲碗求神出正妹,而她的身分也被公開。

 YT廣告

▼原PO到桃園某汽車展示中心,驚見一名正妹業代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

 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分享的正妹名叫游彤葳,才剛做汽車業代沒幾月,她也曾有過一些戲劇及主持經驗,懷抱著星夢,最近才剛加入量子娛樂經紀公司,正要開始在演藝圈努力,就先因為業務工作,先一步在網路上受到矚目。

 

▼游彤葳才剛做汽車業代沒幾月。(圖/翻攝游彤葳IG

 

游彤葳的高顏值,讓不少網友都陷入瘋狂,「我要換車了」、「大概知道哪間了XD」、「可以試車嗎?」、「簽結婚證書」、「可以試乘了嗎」、「小姐,我需要妳幫我介紹,ㄧ台可以載著妳的車」、「直接買了」、「我覺得可以」、「我家車庫滿編了,不然把她牽回家」、「業績還缺多少」。

 

▼游彤葳最近才剛加入量子娛樂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游彤葳IG

 

得知自己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游彤葳也感謝大家的關注,表示她都有看到網友的留言,「謝謝大家的鼓勵跟指教,有空歡迎來找我看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游彤葳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模車禍露深V 網曝危險區域…快走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