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揉胸作法10年!廟祝指伸少女下體:檢查OO

2019/08/03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揉胸作法10年!廟祝指伸少女下體:檢查OO

部分有宗教信仰的人會尋求民俗療法,但小心遇到騙財騙色的「神棍」。苗栗一名少女,因為媽媽相當虔誠,認一名陳姓廟祝為「乾爹」,沒想到陳男竟對她伸狼爪揉胸,還謊稱是「用氣功幫胸部發育」,更離譜的是,陳男還以「檢查是否墮胎過」為由,將手指放入少女下體,而她的媽媽竟默許乾爹的惡行,少女被猥褻、性侵長達10年,崩潰怒告,苗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陳男須賠少女100萬元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少女媽媽認識陳姓廟祝,沒想到竟引狼入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少女的媽媽2007年間到廟裡拜拜,結識廟祝陳男,並認他為「乾爹」,之後就經常邀陳男到家中作客,沒想到竟引狼入室,2008年起,陳男趁就讀高一的少女在寫功課時,從後方將手伸進少女衣服內揉胸,事後還誆稱「我是在用氣功幫她的胸部發育」,少女的媽媽得知雖然生氣,卻只警告陳男「要我在場才可以」,至此之後,陳男就變本加厲,以課業不佳、氣色不好等理由,稱要幫她作法消災解厄,強迫她脫衣揉胸,平均每個月一次。

 

▼陳姓廟祝強行揉胸,稱在幫少女胸部發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2017年6月,少女去看婦科,陳男以「檢查是否墮胎」為由,將手指放入她的下體檢驗,少女後來終於忍不住告訴哥哥,才揭發陳男的狼行,少女控訴,自己10年來遭陳男猥褻、性侵50多次,對此,苗栗地院一審依法判陳男6年6個月,上訴到台中高分院後,則改判4年10月,目前仍在上訴當中,另外,少女也提出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,求償精神撫慰金400萬元,不過法官衡量陳男現年70歲,已罹患多種慢性病,且無業,經濟均靠家人接濟,名下也無財產,以130萬元為適當,其中,少女已領得犯罪被害人補償金30萬元,扣除後尚得向陳男求償100萬元。

 

▼陳姓廟祝10年間多次猥褻、性侵少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硬頂裸女!他揉胸驚覺是丈母娘 嚇軟鳥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