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桃園造勢!夫妻突破韓粉 比倒讚怒嗆

2019/08/03 14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桃園造勢!夫妻突破韓粉 比倒讚怒嗆

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總統大選行程,今(3)日上午跑到桃園拜宮廟,引來許多韓粉來加油,而針對他遲遲無法連繫上的郭台銘,傳出跟王金平會面,韓國瑜說他樂觀其成,希望未來藍軍能夠團結,否則選戰後果很令人擔心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粉:「韓國瑜凍蒜,韓國瑜凍蒜。」

 

韓國瑜一登場,韓粉們立刻高呼總統。

 

韓粉:「總統好 總統好,總統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日當中,數百名韓粉仍舊聚集在廟埕前方,讓韓國瑜相當感動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謝謝,我特別走下來一點,大家都在曬太陽,我也曬太陽,我這禿頭啊,不怕太陽。」

 

儘管韓國瑜大遲到,卻一點也不削減韓粉們的熱情,而針對他遲遲無法聯繫上郭台銘,又傳出郭王相會,韓國瑜隔空呼籲藍軍團結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他們兩位也都見識過,非常多的大風大浪,他們的人生經驗是非常地豐富,我覺得他們也再三強調,藍軍團結的重要性,所以我覺得這應該,他們見面對我來講是樂觀其成,我們希望未來,大家還是一定要團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旦郭台銘決心參選到底,又有王金平相挺,藍營團結 勢必面臨巨大挑戰,誰也說不準,會不會有分裂危機,黨內立委候選人們,也可能為了選舉資源選邊站。

 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郭脫黨衝擊藍營選情?)他們已經表達過非常多次,他們希望國民黨這次要能大團結,藍軍大團結 台灣大團結,他們這個憂慮是存在的,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,如果藍軍分裂的話,我相信選戰的後果,大家都是很擔心的。」

 

面對郭、王始終不願相挺的態度,韓國瑜訴求的團結,暫時無望,要如何化解這道難關,全黨上下恐怕都得出力。

 

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現場也傳出小插曲,有1男1女自稱是大陸遊客的民眾在人群中,狂比「倒讚」手勢,還嗆聲「看看香港吧!亡國佬!中國人受到的苦難,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,你們再這樣下去,是葬送了你們自己!」場面一陣尷尬,現場維安警力發現後,則上前將2人請往「意見表示區」,最後他們才坦言,男子是上海人,女方則是桃園人、兩人是夫妻,長期居住日本,她對於韓國瑜作為、行事作風完全不認同,質疑是「賣台行為」,才會特地來表達抗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嗆:什麼時候說謊過?議員狂舉7例打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