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最接近總統標準?總統:最好選項還是蔡英文

中央社 2019/08/03 12:5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誰最接近總統標準?總統:最好選項還是蔡英文

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,民進黨不會做當年國民黨所做的事,台灣是民主社會,只要符合法律規定,主管機關沒有理由也不會去干預組黨自由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節目專訪中表示,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最接近總統的標準。蔡總統也回應說,尊重柯文哲的看法,但以台灣目前面臨的內外情勢,她相信最好的選項還是蔡英文。

 

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黨名引發爭議。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天表示,近日收到蔣渭水基金會等團體的抗議,由於台灣民眾黨在歷史上有一定的地位和意義,內政部對此案一定會審慎認定。

 

蔡總統上午出席「第12屆崇越論文大賞頒獎典禮」後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問及是否可能不通過「台灣民眾黨」黨名的申請,並指當年民主進步黨創黨時也曾遭遇類似的挑戰。

 

蔡總統回應,民進黨不會做當年國民黨所做的事,台灣是民主社會,只要是人民就有權利組黨,只要符合法律規定,主管機關沒有理由、也不會去干預人民組黨派的自由。

 

媒體詢問,柯文哲曾提及郭台銘是最接近總統的標準。蔡總統表示,尊重柯文哲的看法,但台灣目前面臨的內外情勢,她相信最好的選項還是蔡英文。

 

至於是否擔憂郭台銘若與柯文哲結盟將影響選舉。蔡總統說,她的策略很簡單,身為總統的她將集結最大的台灣力量,無論是台灣派或中華民國派,只要是對自由民主堅持的人,她都會盡最大力量團結大家,一起守衛台灣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 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蔡英文 總統 2020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