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媽被分手…1年狂叩4720通電話:跟你堂哥X了

2019/08/03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單親媽被分手…1年狂叩4720通電話:跟你堂哥X了

不少男女渴望愛情滋養,卻走不出分手傷痛,進而變成恐怖情人。澳洲一名單親媽媽不滿和前男友分手,竟跟蹤對方長達1年,期間還狂打4720通電話,甚至謊稱懷孕,還騙對方「我已經跟你堂哥上過床了」,前男友不堪其擾,嚇得帶現任女友搬家,沒想到仍逃不出單親媽的魔掌,最後終於忍無可忍,一狀告上法院,這名失控單親媽被法官判處3年有期徒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單親媽姬麗不滿被分手,跟蹤騷擾前男友長達1年。(圖/翻攝自Sarah Ann臉書)

 

根據《Courier Mail》報導,來自昆士蘭(Queensland)的38歲單親媽媽姬麗(Sarah Ann Kiely),於2016和前男友分手,但她疑似無法接受情變傷痛,在同年9月到2017年9月,整整1年的時間,她瘋狂跟蹤前男友,還狂打了4720通電話騷擾(等於平均一天打13次),甚至謊稱懷了對方的骨肉,還說「我已經跟你堂哥上過床了」等語,更威脅要報警,說自己是家暴受害者,儘管前男友好言相勸,但姬麗仍不斷做出失控舉動。

 

▼姬麗育有3個月大女兒,因為騷擾前男友遭判3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Sarah Ann臉書)

 

前男友受不了被長年騷擾,急忙帶著現任女友搬家遠離,不料隔沒多久,姬麗又掌握兩人新住處,還故意開車經過、刮花對方汽車、破壞擋風玻璃和雨刷,甚至朝前男友家扔雞蛋,更離譜的是,姬麗取得對方現任女友的手機號碼,用687封簡訊轟炸騷擾,前男友家受不了氣得告上法院,姬麗的律師出庭時指出,姬麗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、後悔,「她認為自己有難解的情感問題,而且深深覺得被人拋棄了,才會作出這些舉動」,除此之外,姬麗也坦承非法跟蹤前男友,法官最終判處她3年有期徒刑,9個月後才能假釋,並考慮讓她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入獄以便照顧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遠赴澳求復合!正妹拒絕他崩潰…鐵鎚狂敲濺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