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女爽中7400萬!10年後下場超悲劇

2019/08/03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16歲女爽中7400萬!10年後下場超悲劇

中樂透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大批的錢財對於沒有自制力的人來說,卻是比什麼都還可怕,英國1名女子,在16歲時中獎爽得187.5萬英鎊(約新台幣7415萬元),但現在她卻把所有錢花光,崩潰表示英國該立法制定未成年不得買彩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女子羅傑絲(Callie Rogers)在16歲時中了樂透頭獎,一開始她還想待在原本的寄宿家庭,過著原本的生活,但龐大的金錢還是改變了羅傑斯,沒過多久就開始了奢華的生活,到處旅行、買豪宅,甚至對上門借錢的朋友、遠親豪不拒絕,「這裡借2萬英鎊,那裡借1.3萬英鎊,我從來就拿不回錢。別人要我資助買新車,我會幫忙,因為一下就被說服了。現在我才明白他們是怎樣的人,因為我太年輕了很容易被利用。」

 

▼羅傑斯16歲時爽中樂透頭獎,是英國最年輕的頭獎得主。(圖/太陽報)

 

羅傑斯還提到,中樂透後她交了許多朋友(fake friends),但他們全都是為了錢財才靠近她,當時的羅傑斯也因為年紀輕無法分清,傻傻的就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幫他們刷了20萬英鎊(約為新台幣761萬)的帳單,且後來更是染上毒癮,並跟當時的男友感情破裂,最後失去孩子的扶養權。

 

▼年輕時得她交了一堆假朋友,常常要她付帳單、借錢。(圖/太陽報)

 

這些打擊曾讓她一度輕生,後來為了增加自信,羅傑斯花了1.7萬英鎊整形、隆乳,後來跟一名消防員潘恩(Paul Penney)交往,和他生下2名子女,現在分別是3歲的女兒,以及患有腦性麻痺(cerebral palsy)的7歲兒子布萊克(Blake),不過這段感情仍然沒有維持到最後,還是分手收場。

 

現在的羅傑斯是雖然單身,但她有著一份年薪1.2萬英鎊(約新台幣45萬)的工作,還有自己最珍愛的孩子,她表示現在就是自己最幸福的時刻,但她也不忘呼籲政府,應該提高購買樂透的年齡,以免再有孩子遭遇與她類似的情況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太陽報、This Mornin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幸運兒抱走26億大樂透獎金!臉上都有6特色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