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歲女遭扒光舔胸!狼網友賊笑:給妳阿嬤看

2019/08/03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13歲女遭扒光舔胸!狼網友賊笑:給妳阿嬤看

網路交友暗藏風險!台中一名蔡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年僅13歲的少女,便將對方約出見面,並帶回住處,色心大起的蔡男,回到住處就強逼少女脫衣,躺床讓他猥褻得逞,事後,他想再約少女卻被拒絕,竟氣得傳訊威脅,稱自己房間有裝針孔攝影機,「妳給大家看就好」、「給妳阿嬤看」,行徑囂張,蔡男最後被依恐嚇危安罪判8月徒刑,強制猥褻部分另案審理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蔡男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3歲少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蔡男去年7月初,以暱稱「葉藍堂」在交友軟體上結識當時將升國中三年級的少女,兩人因為聊得來,隔日就相約在台中火車站見面,蔡男隨後騎機車載少女回到住處,沒想到關上門後,蔡男就露出本性,對少女伸狼爪,先是拿衣架作勢打人逼她就範,並強迫其脫光衣服,全裸躺在床上,接著蔡男就用舌頭舔舐少女胸部,還用手撫摸其私處,少女嚇得不敢反抗,讓蔡男違反其意願強制猥褻得逞。

 

▼蔡男載少女回家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料事隔2天,蔡男食髓知味,想再約少女見面卻遭拒絕,他一氣之下竟用通訊軟體「微信」傳訊恐嚇,「妳給大家看就好」、「給妳阿嬤看」、「我哥要幫妳在外面貼廣告」,還稱自己房間內有裝設針孔攝影機,少女深怕其裸身或遭猥褻畫面可能被公開,心生畏懼下憤而提告,法院審理後,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是3年以上10年以下之罪,另案審理。

 

▼台中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儘管蔡男提出精神鑑定有智力低落、反社會人格跡象,但他在警訊時卻供稱,「隨口說說、騙少女 、只是說話無心之過、把心裡不爽發洩在她身上」,還說,「我有冒充哥哥或弟弟身分跟少女對話,是自己虛擬的,想讓少女對我的身分產生錯亂,這是我的手法把戲而已」,因此,法官認為蔡男的舉動並非受智力低落、行為規範障礙症或反社會型人格障礙的影響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他處有期徒刑8 月,加上蔡男事後未反省,也沒向少女和解,駁回減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硬騎強吻!她猛踹反擊 狼男嗆:本來想給妳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