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俊麟狂護王瞳!她爆妻已心死:我也受不了

2019/08/03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馬俊麟狂護王瞳!她爆妻已心死:我也受不了

藝人王曈與馬俊麟因合作《大時代》被爆出假戲真做,馬俊麟的妻子不僅先後曬出老公手機流出的私照「到死也不分開」,還PO過「便當文」暗指王瞳介入她的家庭。對此,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上,相當贊同女方的做法,「你(馬俊麟)都要保護她(王瞳)了,那我現在先保護我自己跟小孩也挺正確的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王曈與馬俊麟被爆出假戲真做,馬俊麟的妻子曾PO文暗指「王小姐」介入家庭。(圖/中央社)

 

眼見王瞳捲入緋聞風暴,男友艾成多次現身力挺女友,被外界大讚是最暖心男友,就連同劇女演員邱琦雯疑似不滿被暗指亂傳王瞳與馬俊麟「四腳獸事件」,在臉書暴氣發文,被外界揣測隔空對戰王瞳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艾成坦言有看到邱琦雯的PO文,雖然他沒有對此發表想法,但仍不忘隔空向邱琦雯喊話,「不管發生什麼事希望琦雯姐被喜樂圍繞,在八點檔發光發熱,不知道什麼事,希望她開心」。

 

▼艾成多次現身力挺女友。(圖/艾成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曾PO文透露,自己有產後憂鬱症,在臉書暗諷「王小姐」介入家庭。對此,眼科醫師黃宥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認為,梁敏婷一連串的PO文沒有不好,「有時候人如果對自己沒道德要求的話,就應讓周圍的人來幫他要求也無妨」,直言女方也可以選擇阿翔老婆Grace處理事情的態度來面對,「可是她沒選擇這樣做不代表她沒這個高度」。

 

▼眼科醫師黃宥嘉認為,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定是被老公傷透了心。(圖/Youtube/新聞挖挖哇!

 

黃宥嘉更進一步分析表示,梁敏婷定是被馬俊麟傷透了心,才會這樣做,因馬俊麟爆發婚外情後,總強調要外界別誤會王曈,「從頭到尾你沒有看到馬俊麟任何的公開文,是挺這個老婆、是珍惜她的,反而是一直叫大家不要去誤會王瞳,會讓人覺得我的老公一直在保護別的女人,換做我是正宮我也受不了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馬俊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鐵心掰了馬俊麟!王瞳爆哭 在他手心寫這個字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