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千金媽被逼再生1兒!親媽吐原因 網狂反駁

2019/08/02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2千金媽被逼再生1兒!親媽吐原因 網狂反駁

每個家庭對於生男孩、生女孩的接受度都不同。近日,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已經生了2個可愛女兒,但每次遇到親戚都會被拱要再生一胎,給家裡添個男丁,甚至連自己母親也這麼對她說,令她相當傻眼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支持「她」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女網友表示,不願為刻板觀念,再生一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這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自己已經生了兩個寶貝女兒,但每逢過節或聚會,都會被親戚催促,再生一個兒子,讓家庭更圓滿。更令她錯愕的是,連曾被逼著生下四女一男的媽媽,也鼓勵她一定要生出男生,不然在家中的地位會不穩,讓她完全無法理解。

 

原PO抱怨,媽媽的觀念就像古代人的想法,而且還常常詢問自己女兒「想不想要一個弟弟」,令她直呼「重男輕女到無極限的地步」!原PO認為,現代社會男女平等,只要女兒健康快樂,就是她最大的幸福,根本無須理會男生才能傳宗接代的守舊觀念,還特別用愛心標註「女兒貼心」。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生女兒好啊,男生難搞」、「別理會被舊觀念荼毒的老人」、「生男生女根本是基因決定的」,還有網友開心地分享,「我家也有兩千金,女兒都很可愛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女兒沒用…他閃離!再娶美嬌娘產兒 綠慘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