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速食店吃宵夜 遭潑飲料攻擊!醉男忘光光

2019/08/02 15:51 字級:
讀稿

晚上獨自在速食店吃宵夜,竟然被陌生男子隨機攻擊。台北市一名簡先生控訴,自己吃宵夜時,遇上一名男子喝的大醉,對他潑灑飲料之後就是一陣攻擊,儘管逃到人行道上,對方仍然追過來,嚇的他出手反擊,雙方因此進了警局提告。事後被害人指認打人的是一名車行老闆,公司就在案發地附近,我們實際詢問他,遭控男子則是全盤否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一名男子晚上在速食店吃宵夜,卻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隨機攻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隨機毆打男子簡先生:「如果他今天拿著的是武器,說不定我沒辦法站在這邊給你們採訪。」


談到被毆打的過程,簡先生還是好氣,晚上到速食店吃宵夜,卻突然被陌生男子襲擊。


遭隨機毆打男子簡先生:「先過來潑我飲料,潑完之後就一直出手攻擊,因為我一直想要逃開,然後我就逃到人行道上面,他就一句話都不說,他就是喝醉酒然後一直瞪著我,然後一直出手攻擊。」

 

▼簡先生控訴自己遭一名酒醉男子潑灑飲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簡先生當時獨自坐在速食店外的用餐區,對方先潑飲料、再攻擊,嚇得他立刻自保反擊,雙方拉扯下,直到一名女子出現。


員工:「因為我老闆就是他,喝醉酒脾氣不太好。」

 

遭隨機毆打男子簡先生:「所以喝醉酒脾氣不好,可以攻擊別人嗎。」


幸好員工幫忙拉住才沒繼續攻擊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上個月28日,晚上11點多,台北市北投速食店外當下被攻擊後,簡先生左臉紅腫立刻報案,雙方因此進了警局,事後做完筆錄,想說是對方喝醉和解就好,於是傳訊給打人男子,對方卻回應,認為有恐嚇之嫌。

 

▼原來這位隨機攻擊的男子,是附近的汽車行老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隨機毆打男子簡先生:「他是直接回我說,你的言論涉及恐嚇,可是我一句話都沒有去恐嚇他的意味,我根本不在乎錢,我一毛錢都不拿都無所謂。」

 

事後被害人指認,原來打人的是名車行老闆,就離案發地不到100公尺的地方開業。事後詢問,遭控男子否認,說一切都跟他沒關係,現在雙方互相提告,就看法律怎麼認定。只是半夜出來吃宵夜,這莫名出手攻擊實在讓人又氣又無奈。


遭隨機毆打男子簡先生:「我覺得很莫名其妙,因為我自己覺得,今天我家就住在附近而已,我只是晚上買個宵夜吃,可是我就莫名其妙被攻擊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