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刺客投柯陣營?陳筱諭、李婉鈺被點名

2019/08/02 15:42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宣布組黨,已經清楚表示,將目標放在2020立委選戰,但人選還在找尋當中,而有意角逐台北市立委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已經表態有意願加入台民黨,而且還說郭柯合將會是她的「伯樂」,退黨參與台南立委補選失利的陳筱諭,也傳出有望加入柯文哲陣營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柯文哲曾在立委補選前,錄製影片替陳筱諭加油打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要組黨,傳出各地美女刺客,已經紛紛投入陣營,有台南「最強村姑」之稱的陳筱諭,就是其中之一,因為柯文哲過去的一個舉動,讓她「揪甘心」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在她努力奮鬥的過程中,我希望大家給她更多支持和鼓勵,陳筱諭加油。」


今年立委補選期間,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錄影片,給陳筱諭加油打氣 ,讓陳筱諭的母親,前市議員郭秀珠銘感五內 ,懷著報恩的心 ,已經開始替柯文哲找人入黨。


▼李婉鈺表示,非常願意和台民黨合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:「(投入士林北投立委選區),嗯有極大可能 。」


早就表態,也預計在中元節前後,正式宣布投入選戰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表示自己非常願意與台民黨合作,如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加入,那這團隊就是最強團隊,她樂觀其成,李婉鈺強調自己是千里馬 ,認為柯、郭組合就是她的「伯樂」,這是她等待的契機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伯樂我跟你講喔,這個等我們那個黨章,黨綱規則寫出來後,再來煩惱這些問題。」


▼柯文哲尚未推出立委名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的立委名單還沒推出,外界已經紛紛替他點名,但這名單左右柯文哲未來總統布局,打美女牌也未必有效,該延攬誰成為最強戰將,絕對是他頭痛的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:有幫助詐團就辭職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中壢工廠傳大火!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