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摩天輪8月動工? 議員酸跳票 韓動怒:我何時說過

2019/08/02 13:50 字級:
讀稿

高雄愛情摩天輪蓋不蓋,進度又如何,不少人關心,民進黨議員邱俊憲1日在臉書發祭品文,揶揄韓國瑜說摩天輪要動工的說法,引發兩方互槓,韓國瑜今天(2日)相當生氣,說民進黨議員只會唱衰,他根本沒說過摩天輪8月要動工,還要議員指出是哪一年哪一天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民進黨議員邱俊憲與韓國瑜因為摩天輪動工爭議,引發雙方互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的,我什麼說過的,哪一年,哪一天,什麼場合我說過動工的,為什麼有民進黨的議員每天在唱衰,每天在扯後腿。」


 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愛情摩天輪,再度槓上民進黨議員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哪一天說過要動工,在什麼場合,我的意思是說有外商要投入來調查研究探勘,有兩到三家,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的。」


▼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在臉書發文,諷刺高雄摩天輪動工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沒講過的話硬被抹黑,韓國瑜很不滿,原來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先在臉書上PO文,期待韓市長號稱8月動工的愛情摩天輪,發祭品文說如果真的能動工,出資購買100個wecare「吃碗內看碗外」創意碗,嘲諷意外十足,新聞局趕緊發文批黑韓,說愛情摩天輪是要在八月召開說明會,兩方互槓,林俊憲又繼續PO文,「到底是動工招標,還是說明會,別像摩天輪,轉呀轉,一直轉」,因為6月28日媒體報導說是動工,到了7月17日韓國瑜接受專訪變成招標,8月1日新聞局又說是說明會。


高雄市議員(民)邱俊憲:「是不是可以落實的說法,一再不一樣,我們從媒體在六月底的相關的報導上,韓市府的定調是八月即將會動工。」


邱俊憲緊咬韓國瑜,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,到底6月底韓國瑜怎麼說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摩天輪很多人都在問,怎麼都沒有看到,事實上我們一直都有在接觸,大概是美國一家,英國一家,法國一家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自己從未說過摩天輪的動工時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韓國瑜只說有廠商對摩天輪有興趣,沒想到演變成要動工招標,議員PO文,也讓市府回批是一則黑韓假新聞代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見證韓國瑜3大事!去死韓粉嗆:憑什麼批評我爸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