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門開看電影…男散場不離開 他近看嚇瘋:死了

2019/08/02 1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鬼門開看電影…男散場不離開 他近看嚇瘋:死了

現在有些電影結束後會有小彩蛋,因此,有些人並不會在正片結束就離開影廳,則是會等到製作名單跑完才離場。不過,昨(1日)晚間台北市影城傳出工讀生清場時,發現一名男子在座位上遲遲不離開,上前查看才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,嚇得工讀生馬上報警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「ETtoday」報導,年約50歲的黃姓男子,1日晚間6點多在信義區的一間影城看電影,當電影播畢,觀眾陸續離場後,工讀生準備進行清潔時,卻發現他遲遲未起身,工讀生一開始以為黃男睡著了,但走近一看,竟發現男子倒臥在椅子上,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報警求助。

 

▼電影結束後,大家紛紛離場,只剩男子一人,非事發地點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發現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立刻將人送往北醫搶救,但男子最後仍宣告不治。家屬趕赴現場,難過地表示,黃男曾有中風紀錄,不過最近身體並沒有異狀,不清楚為什麼會突然死亡。檢警研判影廳室內漆黑,所以才沒有人發現男子倒臥在座位上,也表示將近一步調查釐清男子死因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親才過世1個月!18歲資優女飯店打工竟猝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