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骨擅用影片!館長爆氣開罵:你他X真沒禮貌

2019/08/02 1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反骨擅用影片!館長爆氣開罵:你他X真沒禮貌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因拍攝惡搞影片,深受年輕人喜愛,也有不少粉絲追捧。但日前翻拍館長(陳之漢)的素材卻未先行告知,昨(1日)館長氣得在直播上飄罵,「真的很沒禮貌」、「要不要讓我教你什麼叫尊重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反骨男孩沒有尊重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反骨男孩在七月底翻拍「吃屎哥單挑館長」的影片畫面,但卻未先行知會館長,連影片標題都打上了「館長」二字,令館長相當不滿。他昨(1日)開直播點名反骨,「你們真的很沒禮貌,用別人的東西要尊重。連點閱率都很高的蔡阿嘎、游否希都有打電話來問我們公司,可不可以用影片,只有反骨沒有打電話來!跟錢的問題無關,我覺得你用我的東西,就要得到我同意」。

 

館長表示,自己願意支持每位YouTuber的創作,尤其是年輕人。只要事先知會他要翻拍影片,他一定點頭同意,根本不會收錢,因為他要的只是一個尊重。並且對反骨男孩嗆聲,「但是你(反骨男孩)連通電話都沒打。難道蔡阿嘎沒有比你紅嗎?阿嘎有跟我們講,那你憑什麼不打電話過來問?」

 

反骨男孩在自家影片留言區坦承,「這邊已經跟館長的窗口知會了,造成誤會非常抱歉。如果下次影片有拍攝到館長相關內容,一定會先告知,非常謝謝館長的包容!」

 

對此,館長也回應「反骨有致歉了,他們也是優秀的新人,感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 

 ●(影/取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撐不住了?館長自爆:要看精神科 原因曝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