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獨住院…鄰床女家屬每晚逼近!見這部位嚇壞

2019/08/02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男獨住院…鄰床女家屬每晚逼近!見這部位嚇壞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一個人開刀住院,隔壁床的家屬每晚睡在陪伴床時,離自己越來越近,甚至幾乎半身越過床簾,讓他十分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男網友表示,隔壁床的阿嬤陪著老伴來,每天晚上睡覺就是要佔這麼大的空間,陪伴床甚至已經貼著他的病床,「晚上只要她一翻身,她一震動,我也跟著震動」。


▼隔壁陪伴床幾乎貼近男網友病床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他也說到阿嬤每次罵阿公都很大聲,雖然知道照顧病人很辛苦「但你這樣罵他也於事無補啊」。除了陪伴床越過空間外,另一床的病友晚上要關燈睡覺,「那位阿嬤又把他打開」,還說白天燈都這樣開還不是可以睡。「結果還把我的燈給打開了。」讓他非常無奈。原po也更新貼文說到「8/2早上我把她的床推回去了,下午在看看。」


▼隔壁床家屬上身已越過床簾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▼男網友將陪伴床移回原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論,紛紛留言「太誇張了」、「換病房呀!跟護理師說一下」、「或許你善良,但還是設個底線吧!開別人的燈這點很不尊重人,我就沒辦法接受。」也有網友提到他的經驗,「如果不夠寬敞,我會體諒老人,我之前住急診,老奶奶也是睡到我的區域,但急診她只能睡椅子,看老奶奶照顧老爺爺,我真的覺得很辛苦!大家都是互相體諒幫忙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根本攝影棚!嚴立婷超夢幻更衣間曝光…網驚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