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轉機等5天!男喝茫位移27km 脫衣流浪43天

2019/08/02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轉機等5天!男喝茫位移27km 脫衣流浪43天

有時候轉機難免會要等待,日前一名36歲男子Uthai Waenbarb要回泰國,沒想到搭機到莫斯科時,等待轉機的時間長達5天,男子只好喝酒解悶,沒想到喝太多,開始脫衣鬧事,最後還把自己的護照、行李全搞丟,在莫斯科流浪長達43天才被人找到,平安回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Uthai在匈牙利擔任廚師,6月時打算回老家泰國,但沒想到15日抵達莫斯基等待轉機時,因為時間太長決定去喝酒解悶,沒想到喝ㄎ一ㄤ的他竟與商家起了衝突,因此被警方拘留,隨後他就完全斷片,再次醒來已在距離機場27公里的城市希姆基(Khimki),完全沒有期間的記憶。

 

▼男子不耐轉機時間太久,跑去喝酒結果喝ㄎ一ㄤ鬧事。(圖/泰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臉書)

 

醒來的Uthai發現護照、行李全被搞丟,身無分文又不會說當地語言的他,最後只能在街頭流浪,而他的家人一直苦等不到Uthai回家,因此與泰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人員聯繫,拜託大家幫忙找人。

 

▼流浪43天的他,最後成功在大使館幫助下拿到新的護照。(圖/泰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臉書)

 

流浪了43天的Uthai,最後終於被大使館人員找到,目前已經協助安置,但因為他已經超過原本預定的停留時間,還被辦理相關程序,Uthai才可以順利返鄉與親人團聚。這個宛如電影《醉後大丈夫》的奇幻旅程也被泰國駐俄羅斯大使館分享到臉書,引發網友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Youtube、泰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照X光被拒嗆!他自助敲斷手 醫看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