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嗆柯組台民黨是詐騙 王世堅:財神跟班、仰郭鼻息

2019/08/02 10:1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,頭號大柯黑王世堅為此痛批,他的詐騙集團總算成形,這次就連機房都找好了。有網友發現王世堅先前就預言柯P會組黨,讓許多人驚呼王世堅根本就是先知。另外傳出柯P想找郭台銘合作,王世堅再送他八個字,「財神跟班、仰郭鼻息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王世堅面對柯文哲組黨痛批,「他的詐騙集團總算成形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『財神跟班,仰郭鼻息』,比方說台灣民眾黨,簡稱『台民黨』,柯文哲是留了一個彩蛋要給郭台銘嗎。」


頭號大柯黑王世堅再嗆柯文哲,自己要組黨,還希望能夠搭上郭台銘。
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國民黨應該要準備送財神了,那柯文哲迎財神,我說騙子生涯的終極目標,就是組成一個詐騙集團,柯文哲現在不但組了,你看他來機房都找好了,我剛剛才看到,原來那申請書上面他連黨址都有了。」


王世堅砲火猛烈,嗆柯P的詐騙集團總算成形,來比喻柯文哲組黨,不過這段話他早就罵過一遍。

 

▼議員王世堅早在多年前,就預言柯文哲會組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騙子的生涯,終極目標就是組成詐騙集團,一直騙,一路騙,一起騙,獨騙騙,不如眾騙騙。」


就是這段話被人挖出來,臉書粉絲專頁還大讚王世堅根本是先知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說對不起以前還笑王世堅,要向他道歉,先知果然是孤獨的,早在2018年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電視節目上爆料,柯P要組台灣民眾黨,當時柯文哲還這樣回答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又沒有說我要選總統,還要組黨,那個消息從哪裡來的,他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,你沒有講話就是沒有否認,太可怕了。」
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:「柯文哲的性格,他也很喜歡故弄玄虛,然後整得大家團團轉,這個是他最樂於其中的事情。」

 

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表示,柯文哲的性格就是喜歡故弄玄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強調,柯文哲就是這樣以此為樂,白色力量在2020大選前確認組黨,不管是顆原子彈還是啞巴彈,藍綠都謹慎面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