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組黨、白綠終須一戰?柯媽媽喜憂參半

2019/08/02 10:01 字級:
讀稿
柯組黨、白綠終須一戰?柯媽媽喜憂參半

柯文哲宣布組黨的消息一出,在新竹老家的柯媽媽開心地說,自己的兒子組黨一定會支持,但網路上卻招來不少批評,甚至有民眾kuso台灣民眾黨的黨徽,連市議員王浩宇也狂酸,台民黨的名稱也讓郭柯配的可能性再次被關注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柯媽媽得知柯文哲要宣布組黨,開心地表示一定會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支持度第一名。」

 

柯媽媽何瑞英:「咁嘸影。」

 

記者:「超越韓國瑜和蔡英文。」


柯媽媽何瑞英:「你要讓蔡英文煩惱死了,別這樣說人家。」


記者:「你也會煩惱這樣講。」


柯媽媽何瑞英:「不是我這樣講,我也不要這樣講,時候未到就算計誰票數多,攏嘸影,不是這樣啦。」


聽到兒子民調第一名,白綠可能終須一戰,柯媽媽臉上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,柯文哲組黨是不是要更上層樓,也引來各方意見。


▼柯文哲組黨消息,引來各界眾說紛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可能參選總統吧。」


記者:「選總統你會支持嗎?」


民眾:「不太曉得,可能後面一點接近一點才會曉得,不可能讓他選啦。」


對於柯P組黨,民眾意見分歧,甚至還有網友Kuso台灣民眾黨的黨徽,藍白紅相間的國旗中間搭配一顆檳榔,就是要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,連市議員王浩宇也猛酸。
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其實他外表看起來是綠的,裡面是白色的,可是咬一咬又變成紅色的,他的顏色到底是什麼,我覺得到現在大家還看不出來。」


▼王浩宇猛酸柯文哲,目前還看不出來他的政黨顏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浩宇/東森新聞)


老天鵝也Kuso設計郭台銘和柯文哲的對話橋段,郭台銘愁容滿面問柯文哲,「初選沒上怎麼辦」,柯文哲說「沒關係,我組了台民黨啊」,郭台銘還把台民黨主席賜給柯文哲,柯文哲組黨的消息一出,轟動政壇,到底會郭柯配還是跟其他人配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