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12少棒中華隊長黃天賜 穩定打擊具安定感

中央社 2019/08/02 09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U12少棒中華隊長黃天賜  穩定打擊具安定感

U12世界盃棒球賽,中華隊1日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,隊長黃天賜表現穩定,首局二壘打送回球隊第1分,單場敲3安,目前連6場出賽敲安,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稱讚他穩定、冷靜、稱職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中華隊隊長黃天賜此次打擊表現穩定,複賽首戰與韓國隊比賽,單場敲出3安、還跑出3次盜壘成功,貢獻1分打點、另有3分得分,帶起球隊攻勢,是球隊打線關鍵;黃天賜表示,打擊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,主要就是把球跟進來一點再攻擊。

 

黃天賜球技表現穩定,場上態度也很冷靜,目前為止本次比賽6戰打完、場場安打,賽後總計敲出14支安打,暫居賽會安打王、打點王(18分打點);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黃天賜一直都是很穩定的球員,除了打擊之外,場上會適時領導、鼓勵隊友,也扮演稱職隊長的角色。

 

中華隊與韓國隊首場交手,1局打完就因雨暫停兩個半小時,比賽晚間9時30分重新開打,打完已經超過晚上11時,暫停期間或者比賽重新開打後,遇到場上隊友出現狀況,黃天賜總會適時給予提醒,隊友們都直言有黃天賜在身邊更有安定感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