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秒墜毀!保時捷破洞曝光 車主出國好心情沒了

2019/08/02 08:54 字級:
讀稿

拖吊業者把一輛保時捷轎車拖吊回內湖,結果半路脫鉤鬆脫,保時捷滑落撞上拖吊車的螃蟹夾,造成前方保險桿鬆脫,拖車駕駛嚇得驚聲尖叫,就怕修車費用賠不起,業者答應賠償修車費,但保時捷車主相當不諒解,他說自己正準備出國,現在好心情全沒了。

YT廣告


拖吊車拉著藍色保時捷,正要回內湖拖吊場,行駛到半路不妙了。車子鬆脫,但底下滑輪帶著車子繼續滑行,駕駛這時才反應過來驚聲尖叫。直到撞上路邊號誌才停下,拖吊車駕駛心都涼了,保時捷車主卻是氣炸了!


▼拖吊車拉著保時捷要回拖吊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保時捷駕駛:「想說車子怎麼變這樣子,然後他(拖吊車駕駛)說上來的時候弄壞的,我說我這車底盤這麼低,你不能只開罰單嗎,對啊這一看就知道會弄壞的啊,然後他說大哥對不起,那個老闆對不起,那個是警察指定要拖你的車。」


車子被拖壞 ,前方保險桿毀損,因為掉下來時,撞到螃蟹夾,明顯缺了一塊。


保時捷駕駛:「(拖吊場)主任就說,你違規在先,你不要這麼囂張好不好,你先冷靜好不好,我們都會幫你負責到底,你不擔心,我說 什麼叫不要囂張。」


▼不料保時捷竟突然脫鉤,前方保險桿毀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其實事發之前,車子從巷子離開,正準備上橋回拖吊場,螃蟹夾還是把車子夾穩看不出異樣,沒想到一轉彎就出事。保時捷當時臨停在百貨公司前面,這裡是黃線區違規,車主說他有急事臨停5分鐘,一回來就看到拖吊車,但沒想到車子被拖壞,讓他好心疼,拖車駕駛第一時間,緊張得不得了,就怕賠不起,其他維修廠則是推算修理費大約兩三萬。


▼保時捷前方保險桿毀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百貨公司保全:「通常你在這站一下,就會看到拖吊車來拖吊,常常在拖吊,(那應該是有人檢舉吧),沒有沒有,他們都很勤勞在那邊找。」


不明原因脫鉤、鬆脫,拖吊場已經答應賠償車損,保時捷現在就在車廠估價,車主說原先打算出國,這下好心情全被破壞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時捷過彎5秒墜地 拖吊司機慘叫…閃過人生跑馬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