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到跳起來!忍7年無性婚姻 醫揭驚人真相

2019/08/02 0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痛到跳起來!忍7年無性婚姻 醫揭驚人真相

美滿的性生活,不僅能增進伴侶之間的感情,也是一種調劑生活的方式,不過有一對夫妻結婚了7年,卻因為女方在進行魚水之歡時,一被「碰到」就會痛得跳開,導致兩人始終未成功行房,為了許久的無性生活,也讓醫師忍不住感嘆「你怎麼忍得住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現代人生活容易緊張,「放鬆治療」相當盛行,不過房事無法順利進行,並不能只靠放鬆來解決,他目前在台北的醫院服務4年,做私密處「破壞術」的次數遠遠大於私密處整形術,將近有7、8位,而「不得其門而入」的原因包含陰道過窄、陰道痙攣或是情緒緊張等,可以透過手術解決狹窄,或打肉毒桿菌讓肌肉放鬆,以及吃放鬆要改善心理問題。

 

▼陳保仁做破壞術的次數遠大於整形術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他還透露,自己曾遇過2個令他難忘的例子,其中一對是結婚3年的夫妻,已經嘗試過各種方法放鬆,兩人也不排斥親密行為,但到了緊要關頭,女方就會因為疼痛而尖叫,屢試屢敗,無可奈何只能求助醫師,他檢查之後,則發現女方私密處肥厚,雖然可以忍受醫療器具進入,但就是無法接受老公的生殖器。

 

他評估狀況,建議對方進行價格約6、7萬的破壞處女膜手術,並注射肉毒桿菌,沒想雙方敲定手術日期,夫妻卻在動刀前一周臨時取消,坦言認為價格太貴,兩人便決定咬牙嘗試「突破」,結果出乎意料順利達陣,「為了7萬塊拼了」。

 

▼一對夫妻為了省下7萬元手術費,咬牙突破困境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雖然有人不用靠手術就能順利解決困境,不過也有夫妻沒那麼幸運,另外一對結婚7年的高收入夫妻檔,因為女方會痛到跳起來,根本沒辦法行房,兩人就過了7年的無性生活,也一直無法懷孕生子,讓他看診後忍不住問男方「你怎麼忍得住?」但對方只是笑而不語,未透露太多。

 

▼曾有對夫妻過了7年無性生活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 

陳保仁知道夫妻倆多年來四處求助,無奈仍沒有改善,決定馬上替女方進行手術,先切開處女膜、注射肉毒桿菌,確認醫療器具能進入,便安心認為一切OK,怎料對方返家後仍無法成功,事後才知道女方過於緊張,在親密行為時甚至會怕到發抖,喝點酒放鬆情緒也沒用,所幸最後做了人工授精、試管嬰兒,一次就成功懷上一對雙胞胎。

 

▼(影片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肛門內診狂笑!醫手指拔出…手套竟卡裡面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