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畫面曝!長腿主播路邊等車 突遭怪男刀捅下體

2019/08/01 2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驚悚畫面曝!長腿主播路邊等車 突遭怪男刀捅下體

真的太恐怖!一名長腿女主播30日凌晨站在路邊等車,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從她身後經過,突然拿刀往她下體狠捅,犯案後立刻逃跑,一開始女主播還揮手求救,不過卻沒有人願意幫助她,最終她用最後一絲力氣打電話求救,無助的倒在馬路上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既心疼又憤怒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大陸湖南長沙市,受害女子當時站在公車站牌旁,準備要叫計程車,沒想到這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往她的方向衝去,接著從背後持刀狠捅女子的下體,捅完立刻逃跑,一開始女子還沒反應過來,手摸後方時才發現下體已經都是血,讓女子嚇得趕緊報警,並走到馬路上招手,希望經過的來車可以幫助她。

 

▼男子(右)犯案後拔腿就跑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▼女子無助的坐在馬路上揮手求救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從畫面可以看見,一開始都沒有車為女子停下,後來有一台計程車看見女子在招手,一度停下車來,不過駕駛疑似發現女子並沒有要上車,竟然不顧虛弱的女子,就這樣丟下她將車開走,最後女子用盡力氣,就這樣暈死在馬路上,所幸接到報案的警方很快地抵達現場,並將女子送醫急救,目前女子的傷勢已穩定下來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表示將會全力追緝嫌犯。

 

▼一台計程車曾停下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▼計程車最後卻開走,女子倒地暈死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而影片曝光後更讓大批網友憤怒表示:「那計程車司機真是沒良心!」、「這犯人是什麼心態,遇到女孩子愛護還來不及,幹嘛要傷害人家」、「怎麼處處都是危險!」、「計程車走了,心都涼了,躺下了!」、「一直求救居然沒人上去幫忙?!?叫個救護車也好啊!看得氣死我了」、「必須給那個男的一模一樣來一下」、「計程車如果害怕,就停下來不下車,至少報警。有事情隨時可以跑。 自保是誰都可以理解的,但是有些人就可以稱之為英雄。」

 

▼疑似當事女子的PO文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放火燒路人!嘻笑問:有錄到嗎…百萬人怒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