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被嫌是花瓶遭拒!周慧敏27年前舊照曝光

鏡週刊 2019/08/01 22:0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曾被嫌是花瓶遭拒!周慧敏27年前舊照曝光

周慧敏8月10日首登上台北小巨蛋,舉行出道30週年《一萬天荒愛未老》演唱會,日前完成的廣州、馬來西亞場,好評如潮,如今,演唱會進入倒數10天,她公布演唱會首位嘉賓名單,正是在27年前與她合唱〈流言〉的林隆璇,經典重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慧敏表示,之前看到林隆璇上電視節目時透露,當年公司建議他和周慧敏合唱,他看到照片覺得對方是「花瓶」,當下回絕,直到後來聽到她的歌聲,認可她的實力,才為她量身創作,她說:「我之前不知道這個故事,4月到台灣宣傳時,和福茂唱片老闆張耕宇先生碰面,聊起這個故事,他說林隆璇拒絕之後,有次趁他(林)到公司開會,請團隊播歌給他聽,他聽了就說喜歡這個聲音,想知道是誰唱的,同事告訴他『就是被你拒絕的周慧敏』,因此讓他轉念,〈流言〉因此誕生。」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周慧敏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欲呈現最經典的〈流言〉,因此親自邀請林隆璇擔任嘉賓,林隆璇接到邀約十分開心,一口答應,還笑回:「我以為妳知道這個美麗的誤會,會不想邀請我了。」除了與林隆璇攜手原音重現,主辦單位透露,周慧敏台灣場再加碼,演唱會將有隱藏版彩蛋,目前嘉賓人選尚在保密中。

 

 

 

《一萬天荒愛未愛-出道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》演唱會,購票請洽:寬宏售票系統及全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
延伸閱讀
【翔忻激吻後8】老公偷吃人盡皆知 女星回收渣男好深情
周慧敏為巡演健身 老公潑冷水「就一個小巨蛋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混混變粉系萌妹!舊照出土 網驚:根本易容術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