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宣布組黨…師父將助攻?妙天回應了

鏡週刊 2019/08/01 20:1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柯P宣布組黨…師父將助攻?妙天回應了

由悟覺妙天禪師擔任黨主席成立的國會政黨聯盟,在今年3月表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,並明確表示願意替柯連署。在柯宣布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後,國會黨今(1日)表示,柯主張「讓人民過好生活」的理念與本黨不謀而合,英雄所見略同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國會黨力拼在2020年立委選舉中拿下席次,並取得5%政黨票。向來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妙天禪師,今年6月卻傳出轉向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外界認為,當時主因是柯未表態是否參選總統。

不過,在柯文哲宣布組黨後,國會黨表示,柯的理念與本黨不謀而合,英雄所見略同,並稱「我們支持讓更多有力的小黨進入國會」,為人民發聲、把關,並替人民監督執政黨,未來將努力爭取2020年在國會中的席次,給人民過好日子。

國會黨認為,台灣目前有很多成熟且多元的小黨,在國會裡不該只是藍、綠兩黨互相爭奪主權,而政黨輪替也不該只是執政與在野的身份互換,犧牲了民眾權益。


延伸閱讀
【柯P組台民黨】笑看柯組黨槓上民進黨 連勝文:我真心祝福
【柯P組台民黨】組黨扯進蔣渭水 民進黨酸:叫郭台銘黨或柯文哲黨屬個人自由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組台灣民眾黨!柯P左批藍右打綠 目標進軍國會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