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DIY出奇招!男拿腳踏車齒輪套命根…秒脹大卡死

2019/08/01 18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DIY出奇招!男拿腳踏車齒輪套命根…秒脹大卡死

真的差點GG!馬來西亞一名男子,日前突然性慾高漲,竟異想天開,想到用腳踏車的齒輪,來套住自己的生殖器,沒想到當男子「興奮」時,齒輪卻死死箍住他的生殖器,讓他又痛又難堪,最後只好狼狽的打電話求救,醫院出動切割器將齒輪鋸成兩半,才成功讓男子脫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馬來西亞吉蘭丹這名34歲的男子,30日下午3點突然「性」致高漲,疑似是覺得依靠左手太無趣,竟然想到用腳踏車的齒輪套進下體,希望能達到前所未有的快感,一開始他還能輕易將齒輪套住,沒想到後來起了生理反應之後,齒輪就卡死在男子下體,讓男子動彈不得,嚇得性慾都沒了。

 

▼男子突發奇想,用齒輪自慰。(圖/翻攝自臉書@Community Rakyat Kelantan)

 

後來男子又痛又無奈,只好打緊急醫療救護專線求助,院方在檢查過後,決定使用切割工具,為男子將齒輪取下,所幸切割作業在20分鐘內就完成,男子也沒有受傷,只是生殖器有一半已經瘀青,且男子還有點驚魂未定,等他狀況穩定後,院方才讓男子出院。

 

▼院方將齒輪鋸成兩半才救出男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@Community Rakyat Kelantan)

 

▼男子爆痛送醫。(圖/翻攝自臉書@Community Rakyat Kelantan)

 

不過這起驚悚案例也讓網友嚇傻,引起討論:「光看就超痛」、「這真的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」、「珍惜生命阿...」、「不要玩壞自己!」、「笑慘了,好同情他」、「真的是87,自己玩壞掉」、「想感受緊實,不是這樣拿自己的下半身開玩笑!」、「是什麼讓他遇見這樣的齒輪」、「也太可怕!」、「他應該不敢再DIY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@Community Rakyat Kelanta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挽回男友心!她慘遭神棍紙紮人沾體液硬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自慰 腳踏車 齒輪 卡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