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縣市大雨特報!高雄路段淹水…半個輪胎高

2019/08/01 17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2縣市大雨特報!高雄路段淹水…半個輪胎高

受到午後對流雲系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,氣象局今(1)日下午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沒想到高雄有地方因此淹水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氣象局今日下午2點左右表示,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新竹、苗栗、南投、嘉義至台南地區及台中、花蓮、高雄、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,並指出今、明2天台灣東南部、恆春半島、東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東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及馬祖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
 

▼高雄湖內區環球路附近的路段淹水。(圖/翻攝自湖內人大小事臉書)

 

 

而高雄傍晚5點半左右開始下起大雨,沒想到造成湖內區環球路附近的路段淹水,水深大約到半個輪胎高,附近民眾出入不方便,也讓來往行駛的汽機車小心翼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湖內人大小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北東區淹成汪洋!陳為民曬照訴苦 網歪樓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