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殘忍!女大生強灌親生兒清潔劑…3樓扔下等死

2019/08/01 17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殘忍!女大生強灌親生兒清潔劑…3樓扔下等死

對自己的骨肉怎麼忍心做這種事?泰國一名女大學生,意外懷孕並生下一名女嬰,沒想到女大生不僅不照顧女嬰,還企圖「解決」她,她先是強灌女嬰廁所清潔劑,接著將女嬰裝進垃圾袋,直接從3樓扔到樓下,讓女嬰放在那裡「等死」,所幸女嬰及時被後來丟垃圾的民眾發現,警方也火速逮捕女大生和其男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8歲的女大生,和23歲的男友戀愛後意外懷孕,後來女大生在住處無預警產下女嬰,兩人便有了想要殺害女嬰的念頭,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案發現場,發現女嬰被裹在棕色毛巾裡,以黑色垃圾袋裝著,待在垃圾桶裡奄奄一息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23日下午2點多,有個住戶將黑色袋子從公寓上方往下丟。

 

▼女嬰遭生母丟棄在垃圾桶,被救出時已奄奄一息。(圖/翻攝自mgronline)

 

由於女嬰被丟下後還活著,因此警方認為,犯人應該是從4樓以下的樓層扔下女嬰,終於查到3樓女大生的住處,由於公寓內被打掃的異常乾淨,且室內散發濃濃的廁所清潔劑味道,讓警方起了疑心,搜索後更發現房間裡還有6張沾滿血跡的毛巾,不過女大生一開始矢口否認有嬰兒,也否認犯下棄嬰行為。

 

▼女嬰在垃圾桶裡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mgronline)

 

最終警方將女大生帶去體檢,發現她的陰部有大約2公分長的開口,且子宮裡全是血,警方也對女大生和女嬰進行DNA比對,總算證實女大生就是女嬰的親生母親,女大生也坦言自己根本不想要小孩,所以才會做出灌女嬰清潔劑、棄嬰等行為,目前警方已逮捕了女大生和其同居男友,訊後將女大生以虐童、殺人罪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●如遇兒虐事件,不肉搜、不轉載,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、1995通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gronlin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梯內一灘血 鄰居嚇報案!驚見婦產嬰棄草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