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組黨牽動2020 韓國瑜:尊重與祝福

2019/08/01 16:49 字級:
讀稿

柯P籌組台灣民眾黨,為政彈壇投下震撼彈。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似乎不意外,他表示,柯P組黨後的政治能量會比較大,他尊重跟祝福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而外界好奇柯P組黨有可能拉攏郭台銘參選總統,韓國瑜則表示,知道郭董回台希望盡快安排和他會面,不過目前還沒聯絡上郭董。

 

韓國瑜出席新舊任校長交接典禮,致詞中不忘提到剛組黨的柯P,顯然對柯P組黨不感到意外 。

 

▼韓國瑜出席新舊任校長交接典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柯P組黨在民主社會,這都是非常正常,那柯文哲市長既然組黨了,顯然他的肩膀上的責任會更重大,在台灣今天民主政黨非常非常的多,那柯P這個政黨是台灣民眾黨,他的政治能量會比較大。」

 

柯P組黨也將牽動2020總統選情,韓國瑜對此給予祝福。

 

▼柯P組黨也將牽動2020總統選情,韓國瑜對此給予祝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.s記者:「柯P市長要告訴台灣人民他追求的理想跟方向,那我在這裡是尊重跟祝福,尊重跟祝福,也祝福柯P市長,組了台灣民眾黨之後,能夠幫台灣民主增加更新的動力,幫台灣人民在民主這一塊道路上,提供更大的幫助(他說你當選沒幾個月就去選總統?)謝謝。」

 

對於柯P批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是不幸的社會現象,韓國瑜避而不答,倒是主動透露跟郭董整合的最新進度。

 

記者v.s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你怎麼看柯P這邊,也許有可能跟郭台銘合作)不曉得,各種可能都會存在,那我知道郭台銘董事長昨天回國,那我也嘗試性的跟他聯絡,也期待盡快的拜訪他,(有聯絡上了嗎)目前還沒有。」

 

柯P拋出組黨震撼彈,有沒有機會和郭董合作成為第三勢力,形成民調中的三腳督三足鼎立,外界都在看。看來,才剛代表國民黨披2020戰袍的韓國瑜考驗已經接踵而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