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遊狂熱!男滑手機不顧保護貼破掉…拇指流膿慘截肢

2019/08/01 15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手遊狂熱!男滑手機不顧保護貼破掉…拇指流膿慘截肢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保護貼破掉,竟可能釀成嚴重後果!馬來西亞一名男子,相當熱衷玩手機裡的遊戲,即使手機的玻璃保護貼破掉,他還是繼續玩手機,沒想到保護貼的碎片卻意外刺進他的大拇指,起初男子沒有察覺,直到後來他的大拇指嚴重腫脹且冒出黑點,他才驚覺有異去看醫生,最終他不僅去處理了5次拇指的膿包,甚至還被截斷一段拇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男子阿蘇安(Muhammad Azuan Iqbal Abdullah),近期迷上了一款手遊,幾乎廢寢忘食的玩,阿蘇安表示,他其實大約在4個月前就發現,自己的手機保護貼被摔破了,不過他卻認為這只是小事,因此沒有在意,也沒有要換掉的意思,沒想到阿蘇安的拇指,卻不知不覺被保護貼的小碎片刺穿。

 

▼阿蘇安沒想到,保護貼竟害他拇指感染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roirfann)

 

阿蘇安表示,他直到2周前,才發覺右手大拇指不太對勁,開始異常腫脹且冒出黑點,沒想到一去醫院檢查,才發現保護貼的碎片導致他的拇指感染和潰爛,接著醫院為他施打止痛藥和抗生素治療,並為他清理膿液,不過持續治療至少5次以上,阿蘇安的症狀卻遲遲沒改善,後來他轉診到大醫院,醫生才告訴他,他的拇指已經嚴重到需要開刀切除一部分。

 

▼阿蘇安拇指遭碎片侵入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roirfann)

 

最終阿蘇安拇指由於感染嚴重,有一大部分的肉都被挖掉,所幸手術相當成功,阿蘇安的姆指也漸漸康復,現在只要在醫院好好照顧傷口就好,後來阿蘇安的朋友伊凡(Irfan)將阿蘇安的遭遇PO上網,希望提醒民眾,如果螢幕保護貼碎裂了,最好還是盡早去更換,阿蘇安的遭遇也因此迅速在網路被轉發瘋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broirfan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傻了!抗藍光保護貼有用?擋到「失真」眼睛更GG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