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同性伴侶劈腿分手 黃捷臉書525字回應證實情已逝

2019/08/01 14:08 字級:
讀稿
遭同性伴侶劈腿分手 黃捷臉書525字回應證實情已逝

因為質詢韓國瑜大翻白眼爆紅,被封為「白眼女神」的黃捷在去年選戰期間跟楊姓助理交往,二人還在鳳山租屋同居,最近因為被第三者介入,慘遭劈腿分手,黃捷首度透過臉書525字回應,當中就提到,我曾經有過異性伴侶,也曾經有過同性伴侶,證實情已逝。

 YT廣告

 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因為質詢韓國瑜翻白眼爆紅,感情世界備受矚目。黃捷在去年選舉期間,和楊姓助理交往,但最近因為被第三者介入慘遭劈腿分手,黃捷下午首度在臉書回應,開頭就說,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,我很好,接著還提到,我曾經有過異性伴侶,也曾經有過同性伴侶,但至今我仍相信 ,愛不分異同,愛情是很直接而誠實的感受,我無須欺騙自己,也不須欺騙社會,直接證實,曾和女助理有過一段情,而楊姓助理就是她。

 

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質詢韓國瑜翻白眼爆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黃捷首度透過臉書525字提到曾經有過異性伴侶,也曾經有過同性伴侶。(圖/翻攝自臉書 黃捷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黃捷vs.楊姓助理 (2018.08.30):「他是我的在時代力量黨團時候的一個夥伴,大家好我是XX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陳俊廷頻道/東森新聞)

 

看看當時的直播畫面,楊姓助理全程眼神始終停留在黃捷身上,兩人在選戰期間就在鳳山租屋同居,如今情已逝,楊姓助理也變前員工。

 

記者vs.黃捷服務處助理:「我們大家辦公室都還不錯,七月初應該還在服務處嗎,沒有沒有他那時候已經離職了。」

 

於公楊姓助理雖然離職,於私兩人卻被週刊拍到,七月初還一同進出,另外楊姓前助理,也被拍到還另一名嬌小女子親密互動,還趁著黃捷到台北錄影空檔,回到和黃捷共租的房屋,共處40分鐘就像親密戀人。

 

高雄市議員黃捷 (2019.07.15):「請支持我們2020在高雄,推出的高雄的立委。」

 

這段三角戀讓人霧裡看花,七月中,楊姓助理陪同黃捷出席餐會活動時,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,沒想到最後的結局,兩人還是分道揚鑣,黃捷雖然被楊姓助理劈腿分手,但她沒有口出惡言,透過臉書回應,誠實交代自己的感情狀態,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公共事務上,而不是她的感情生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