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車來了狂鳴笛…情侶堅持擺POSE 下場超慘

2019/08/01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火車來了狂鳴笛…情侶堅持擺POSE 下場超慘

為了拍照連性命也不顧!有一對情侶日前跑到廣東省興寧市的一處鐵軌拍照,但火車司機在遠處已經開始進行鳴笛、剎車等警示動作,但他們仍然站在原地、繼續擺著拍照姿勢,完全沒有做出逃離動作,後來當火車疾駛而過的時候,2人被火車產生的巨大風力吹到站立不穩,瞬間倒地受傷。畫面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譴責此行為。

 YT廣告

 

影片中可見,男子將手放在女子肩上,兩人一起站立在火車鐵軌的路肩,並由隨行的一名同伴站在不遠處幫忙進行拍攝;而火車從遠方就開始鳴笛,提醒他們離開現場,但他們卻無動於衷,持續站在原地,後來兩人就被火車產生的巨大風力吹倒在地。有知情人透露,這對年輕人是為了和火車合拍出不一樣的效果,才站到鐵軌旁,並且提前擺好姿勢,讓同伴拍攝,無奈離車太近而受傷。

 

▼2人站在鐵軌旁擺姿勢拍照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▼2人聽到火車鳴笛仍不離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據了解,女子頭部受傷,腿部骨折,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療。根據大陸鐵路法的相關規定,在鐵軌上站立拍照是違法行為,有民警表示,擅自進入鐵路防護網,或者火車來臨時在鐵路線路上行走坐臥、搶越鐵路,影響行車安全的民眾,都可以處以警告、罰款,而這三名肇事年輕人為了點擊率,相約爬上鐵軌拍視頻,不僅嚴重違法,也影響鐵路行車安全。

 

▼火車經過後,兩人慘飛在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痛罵3人的誇張行徑,紛紛留言寫下,「沒學過物理?」、「火車不能隨便靠近」、「難道沒有安全意識嗎?連小朋友都知道不能隨便靠近火車的吧」,還有人諷刺「可能這就是他們的羅曼蒂克?」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搭地鐵狂敲車門…下秒拉緊急把手 全車尖叫嚇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