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進星國秋季旅展 行銷台北城市魅力

2019/08/01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為搶攻星馬旅遊市場,台北市府觀傳局參加新加坡秋季旅展,推薦五大城市人文生活場域,並搶先舉辦展前推介會,邀請星馬藝人黃明志跟文慧如擔任觀光大使,號召星馬旅客來台北感受城市魅力。

 

星馬藝人黃明志和文慧如,化身台北觀光大使,利用永樂市場的布料,剪出心目中的台北印象,開啟星國民眾,對台北城市的無限想像。

 

新加坡歌手 文慧如:可以像我一樣,到一些比較有文藝氣息的地方,像松菸或者是華山,有很多文創。

 

馬來西亞歌手 黃明志:最重要就是要去泡,北投或者陽明山的溫泉,因為這對我們來講,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夏天泡有夏天的感覺,冬天又有另外一種感覺。

 

台北蘊含豐富的人文故事,主題多元的台北市集,更是吸引星馬旅客,一再造訪的主要原因,這次前進新加坡旅展的,展前推介會,以星馬旅客最喜愛的特色市集,串聯五大人文生活場域,讓旅客以一日遊的方式,創造旅遊新體驗。

 

臺北市觀傳局長 劉奕霆:這一次也跟航空公司,旅行社合作,推出了大禮包,歡迎各位民眾,可以在Natas旅展,來到我們攤位。

 

東南亞地區是台灣觀光,第二大客源市場,期盼透過旅展,和星馬藝人的號召力,吸引更多遊客,探索前所未見的台北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