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2週擊退李東根 周天成泰國羽賽晉16強

中央社 2019/08/01 08:5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連2週擊退李東根 周天成泰國羽賽晉16強

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首輪以兩個21比13、直落二擊退南韓好手李東根,拿下16強門票,連2週對決都拿下勝利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甫在印尼公開賽拿下本季首冠的周天成,不但是台灣首名闖進超級1000系列男單決賽的球員,更是男單奪冠第一人,但上週轉戰日本公開賽,意外在16強止步。

 

▼甫在印尼公開賽拿下本季首冠的周天成,是台灣男單奪冠第一人(圖/中央社)

 

總獎金3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97萬元)的泰國羽球公開賽,屬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500系列,這也是周天成7月中以來所參加第3場比賽。

 

周天成今天在泰國公開賽首輪出戰南韓好手李東根,過去曾7度碰頭,周天成以5勝2敗占優勢,其中兩人才剛在上週的日本公開賽交手,由周天成直落二勝出。

 

兩人開局短暫拉鋸後,周天成拉出5比0攻勢超前,但對手緊追在後,周天成在14比11領先情況下,連搶5分甩開對手,以21比13率先搶下首局。

 

周天成第2局延續首局氣勢,迅速將比分拉開至10比3,且未給對手太多機會,輕鬆以21比13獲勝,晉級16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 周天成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