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國輝生涯第10次雙響砲 悍將勝兄弟保龍頭

中央社 2019/08/01 08:5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高國輝生涯第10次雙響砲 悍將勝兄弟保龍頭

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,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,靠著高國輝演出生涯第10次單場雙響砲,悍將以7比2擊退兄弟,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,Lamigo桃猿緊追在後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1局上雖然兄弟靠著吳東融、王威晨連續安打,先馳得點;不過下個半局悍將的胡金龍敲安打,林益全再靠著游擊手王勝偉失誤上壘,接著高國輝轟出3分全壘打,幫助球隊取得3比1領先。4局下更是林益全、高國輝連續轟出陽春砲再進帳2分。

 

7局上兄弟追回1分,不過7局下于孟馗、李宗賢安打後,張正偉獲敬遠(故意四壞球保送)形成滿壘,王正棠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;8局下李宗賢補上1打點安打,終場悍將就以7比2擊退兄弟,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,桃猿以1場勝差緊追在後。

 

單場MVP由演出單場雙響砲的高國輝拿下,3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辦4分打點。高國輝生涯已累積10次單場雙響砲,本季他受到傷勢影響,本來只有2發全壘打,不過今天累積到4支,另外也達成生涯400打點。

 

悍將先發投手羅力主投6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6次三振,失1分,拿下本季第8勝。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則是主投7局,被敲出7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8次三振,失6分含3責失,吞下敗投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陽岱鋼腰部不適下二軍 日媒:傷勢比想像嚴重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