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沒乖乖坐好!幼兒園師竟推頭撞階梯 額頭血腫

2019/08/01 08:48 字級:
讀稿

又發生幼兒園不當管教案件!台中一名吳先生指控,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兒子,在放學等家長時疑似調皮,竟然遭老師推頭去撞視聽教室的階梯地板,導致頭部外傷血腫。家長不滿老師第一時間還否認動手,調閱監視器戳破謊言。園方表示將老師記過處份,但家長不滿老師態度決定提告傷害。

 YT廣告

幼兒園視聽教室裡,20幾名小朋友排排坐,放學時段看著影片等著家長接回家,但其中一名大班的吳姓男童疑似調皮沒乖乖坐在位置上,竟然遭值班的許姓老師動手管教。

 

▼20幾名小朋友排排坐,放學時段看著影片等著家長接回家。(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吳姓家長:「可能我小朋友不乖沒坐好,被老師叫回去在樓梯位置上坐好,老師過一下就過去推他的頭,去往地板撞,連續2、3下。」

 

家長接回小孩時,發現男童的額頭腫了個大包,頭部挫傷,頭皮已經出現血腫,家長得知竟是老師推男童的頭撞地板,覺得不可思議馬上折返回幼兒園理論,沒想到老師的態度讓家長更火大。

 

▼家長在臉書上po文說明是事情經過。(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吳姓家長:「他剛開始時說他沒有,沒有推啊 ,我怎麼知道他受傷,我說這裡有監視器喔,你確定要否認嗎,他後來才鬆口,他就說他輕輕壓他的頭。」

 

家長要求園方調出監視器,園方只准他看不准翻攝,家長從監視器畫面確認老師動手推吳小弟的頭撞地板,事發已經一個星期,老師依舊沒主動登門關心孩子傷勢。

 

▼事發已一個星期,老師依舊沒主動登門關心孩子傷勢。(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幼兒園方:「我們一切都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喔,警察這邊也有來關心過。」

 

市政派出所所長謝俊雄:「本案已經調查告一段落,我們依照傷害罪嫌,還有通報社政單位處理。」

 

幼兒園方面表示將老師記過處分,但學生家長無法接受,決定提告傷害,吳小弟從幼兒園畢業 ,頭部的外傷還有血腫漸漸復原,不過遭老師壓頭撞地板的恐懼,卻不是那麼容易消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民眾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狼教練後宮不雅照曝 校方未通報…續送學生練習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