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勒死空姐妻!冷血夫伴屍3hr…出庭喊:不跟我講錢放哪

2019/07/31 20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勒死空姐妻!冷血夫伴屍3hr…出庭喊:不跟我講錢放哪

桃園蘆竹1月驚傳殺人命案,一名國內職航空公司座艙長的簡姓女子,在自家住宅遭55歲詹姓丈夫掐死,女子斷氣前甚至向同事求救,最終仍不治身亡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,詹男試圖輕生,當場將他壓制,詹男事後被依殺人罪起訴,解釋起和妻子的財務糾紛,一度情緒激動,而簡女的家屬悲痛表示,至今仍無法原諒詹男,希望法官給詹男應有的懲罰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詹男和簡女結婚20多年,兩人各有各的事業,案發當天詹男喝酒後,因為簡女提離婚,兩人在住處爆發衝突,詹男一氣之下,竟然將簡女活活勒死,接著他待在已經斷氣的簡女身邊3小時後,才打電話給友人,對友人說:「幫我處理後事」,接著就試圖輕生,友人接到電話後急忙報警,當場壓制詹男。

 

▼詹男一氣之下殺害妻子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桃園地院31日審結,檢察官指出,詹男先前就有家暴行為,且曾揚言要殺害簡女,當時親友還介入調解,詹男簽下切結書誓言改過,事情才告一段落,沒想到最終還是發生悲劇。而詹男在犯案後打電話給友人,也僅說想自我了斷,並不符合自首要件,不過詹男的辯護律師則指出,夫妻倆結婚也有20多年,後期才開始有爭吵,由於家中財物都交給簡女負責,近日詹男失業在家喝酒,提到財務問題才會一時失控殺人。

 

▼詹男和妻子有財務糾紛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過簡女家屬氣得說,詹男至今也沒有悔意,一個好好的人就這樣走了,根本無法原諒他,希望法院可以適當量刑,而詹男出庭時,面對判長的詢問,多半簡短回答「是」、「沒有意見」,但談到他簽給簡女的多張支票時,詹男情緒激動解釋,他分到遺產1200萬元,但他只拿300萬元買車,其他的都是簡女保管,且簡女直到最後都不讓他知道錢在哪跟錢的用處,最終審判長問詹男對殺人罪行有沒有意見,詹男簡單回答「沒有意見」,並表明9月19日宣判當天不會到場聆判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主抱妻衝醫院!醫讚深情…他竟是想丟包屍體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