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趁妻照顧罹癌母!人夫偷吃小三同居:每天都X

2019/07/31 17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趁妻照顧罹癌母!人夫偷吃小三同居:每天都X

一名人夫趁著妻子回娘家照顧罹癌母親之際,帶著小三回住處同居,還將內衣褲及完事後的保險套亂丟,正好被臨時返家的正宮逮個正著,2人的親密對話也因此曝光,妻子赫然發現丈夫曾讓小三懷孕,而東窗事發後,小三一副不以為意,甚至嗆聲「我們每天睡一起、你打來我都在旁邊」,氣得正宮提告求償,判決結果出爐了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,正宮在2016年8月結婚,但隔年母親罹癌,和丈夫討論後,她決定獨自帶孩子回娘家照顧母親,豈料才離家一個多月,丈夫竟將小三帶回家中同居,直到她返家後,看到家中女性內衣褲散處一地,還有用過的保險套,這才發現丈夫偷吃。在她的逼問下,丈夫坦承外遇,但卻沒有一絲歉意,還拒絕和小三斷絕往來,更公然繼續交往,另外,她也發現2人的手機內名稱用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相稱,相簿還有大量親密照片,看了對話內容後,發現小三曾傳訊「我真的很後悔拿掉我們的小孩」,這才知道2人曾「鬧出人命」,氣得和小三談判,沒想到對方囂張反嗆:「他每天跟我睡」、「我想你知道我們在一起,應該不會傻到跟他睡」、「我們住一起,妳打他沒接都跟我在一起」、「妳打來,視訊問,我都在旁邊」。

 

聽到這些話,正宮心碎不已,憤而對2人提告求償。不過,小三在庭上卻否認,更說自己和丈夫感情甜蜜,不可能外遇同居,還稱「後悔拿掉孩子」是指自己和丈夫所懷的第3胎,並非正宮的丈夫,而自己純粹是要訴苦才說那些話,至於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的親密稱呼,她則一概表示:「不知情」。丈夫也辯稱,因為每天和正宮吵架,心情很差,為了氣她才把小三的暱稱改成「老婆」,且家中發現的女性物品也不是小三的,更不知道保險套從何而來。

 

▼正宮發現家裡散落女性內衣褲,還有用過的保險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院審理時,發現丈夫始終以「老婆」稱呼小三,許多通聯記錄都顯示2人關係極為密切,且相簿中許多2人的親密合照,外人看來根本就是熱戀中的情侶,加上對話紀錄中,小三曾傳訊:「很後悔拿掉我們的小孩」、「我拋夫棄子,還幫你懷了2次小孩才認清你…真的很X北」、「下個禮拜就2個月的肚子!你的小孩裝在裡面」,證明了2人關係。

 

橋頭地院審理後,認為丈夫和小三嚴重侵害正宮的配偶權,導致原本圓滿的婚姻生活受到嚴重影響,精神十分痛苦,因此判2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精神慰撫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假運動真嘿咻!小三上門告狀正宮:他不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遇 小三 罹癌 同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