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上樂園掀3M巨浪!遊客狠撞牆…驚悚畫面曝

2019/07/31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水上樂園掀3M巨浪!遊客狠撞牆…驚悚畫面曝

人造浪又出問題!中國大陸吉林省延邊龍井市一間水上樂園,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當時一項遊樂設施突然掀起巨浪,導致所有遊客都被沖到狠撞牆上,還跌出水池外,造成許多遊客肋骨及大腿骨斷裂骨折,共釀成44人受傷,所幸並沒有傳出死亡消息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29日園區內的「海嘯池」驚傳意外,消息指出,是工作人員設定錯誤,才會讓設施真的掀起「海嘯」,造成遊客輕重傷,從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,巨浪席捲而來,不少遊客都失聲尖叫,想逃跑卻被大力衝撞到石牆上,現場一片混亂。

 

▼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時間

 

經警方調查,受傷的44名遊客都已經送醫治療,許多人都出現肋骨、腿骨骨折的情況,還需要住院觀察,而工作人員也回應,雖然遊客的受傷程度不一,但都不到十分嚴重,而事故原因並不是外傳的「設定錯誤」,而是因為機器故障,目前相關設備已經停業整頓,確定維修完成後才會再開。

 

▼遊客全被巨浪拍打撞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時間

 

不少網友都被嚇到直呼,「好恐怖,真的體會到海嘯的威力了」、「工作人員的回應也太不當一回事了吧」、「樂園肯定要賠償了」、「這真的太可怕,小朋友肯定再也不敢玩了」、「果真是刺激遊樂設施」、「我的媽啊,場面好嚇人」、「我覺得操作失誤的因素比較大」、「買票進去受傷的」、「這浪太概有3米高了」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時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造浪重摔骨折!婦比基尼全沖掉 工作人員只顧大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