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被定型5形象 董念台預言:注定會退選!

鏡週刊 2019/07/31 16:3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被定型5形象 董念台預言:注定會退選!

圖、文/鏡周刊

國民黨總統初選最終由韓國瑜勝出,將角逐2020總統大選,不過近來外界各種批評聲浪不斷,加上高雄嚴峻的登革熱疫情及淹水災情,讓韓國瑜支持度呈現下滑趨勢。今(31)日「黑道狀元」董念台也於臉書po文分析,預測「韓國瑜注定會退選了!」

 

最終贏得國民黨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被外界批評「帶職參選」,近日更是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,雙方多次隔空互嗆,連同黨大老趙守博都公開發言,呼籲韓國瑜戒酒等言論,每每都引起大家熱議。

 

今(31)日董念台po文分析韓國瑜選情,開頭就先是預測「韓國瑜注定會退選了!」他解釋韓國瑜已被定型,「演很大、滿嘴跑馬、愛賭、酒鬼等,就已知道韓的總統之路,是很難再走下去了!」

 

▼董念台預言,被定型的韓國瑜註定會退選。(圖/鏡周刊)

「黑道狀元」董念台今日於臉書po文分析,預測「韓國瑜注定會退選了!」

董念台更強調韓國瑜輸給了自己的「自信」,更是因一個錯誤的判斷,讓自己從天上再回到凡間。「我之所以認定韓將退出總統大選,全係其自然的走勢。若不是韓牽扯太多人情壓力,此時的韓國瑜,定是非常後悔自己『錯誤的決定』。」

最後,董念台更以可惜的口吻表示,「否則,一個『南霸天』市長,定是總統選選人搶著巴結的大諸候,更會讓所有的立委參選者,求著韓能幫忙站台吧!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延伸閱讀
「姊姊被冰了46年」 美國男子發現媽媽藏在冰箱的祕密
洪水災情慘重 記者剩一顆頭「深度」報導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中評委要求戒酒 韓國瑜自豪:絕不會喝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